close

上週六在菜市場,我看到挺新奇的菜smiley(也許對各位來說已斯空見慣,但對我來說是新奇的)

於是買了一把回來吃看看!!cool老闆娘說她自種的,有機的,還真不賴耶~好吃~

    

像絲蘆筍一樣絲老闆娘教我用絲的,就像絲盧筍那般。

絲完後,就先泡水,我大約泡了3次吧~

然後反覆沖著花頭,雖說老闆自種的,但總是不安心devil

接著蒜頭炒至香味出來

放蘆筍花下去炒兩下,接著倒約50cc的水下去悶煮1分鐘~

看情況可再多悶一下,各人喜好不同,悶的程度也可有所不同blush.

    蘆筍花拌炒魚卵香腸蘆筍花拌炒魚卵香腸-近拍圖

放鹽巴調味即可,我把前晚尚未吃完的魚卵香腸放下去拌炒熱yes

香噴噴的一盤菜就上桌啦~

arrow
arrow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