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上妝時有哪個部位是重點的呢?

1.眼線

2.睫毛

3.腮紅

4.口紅kiss

5.眉毛

我的話,是

5->1這兩個是必化的!

可是近年來韓國妝都要有口紅,當然我也不能落人後,我也找了兩支適合我的口紅來玩玩…

我選的是甜心粉紅cool

首先我的妝是屬淡妝,服裝的話是休閒路線,所以我的口紅不能太重,但又要有顏色,所以口紅的顏色也是讓我大傷腦筋~~

眼線必畫黑或咖…

以前喜歡咖啡色,但自從咖啡色沒了,我就改畫黑色的

眉毛的部份,我會搭配髮色,現在是棕色毛,所以我的眉色就會畫咖啡色的,不然搭黑色的會很突兀,不夠一致…

看!畫個淡妝也要非常注意小細節的…男人啊~都不了解女人的用心angry

讓我們來瞧瞧上了口紅有啥差別哦~(眉毛似乎有點垂…surprise好像去給人飄眉哦~可是很貴的,我還是勤勞點畫好了sad)

有水嗎?是不是看起來很滋潤,而且粉自然,這根本就是我的顏色嘛~cheeky

我看到我的紋路了broken heart,最近比較懶,所以沒保養…唉~都出現老態了!!天啊!我要趕快勤保養去了~掰!!!cry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